桔崽崽

认识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看更多更多书

无CP无逻辑快穿爽文,虐渣系统

初岁作为一个疯批的精神病科学家,终于在某天趁人不备时,自杀成功,结果却绑定了系统。

  本来一心想死的初岁,对穿越时空的系统十分感兴趣,于是她开始了快穿之路。

  只是,这些都是啥玩愣?

  渣男王爷男主:请你不要痴心妄想,我是永远不可能喜欢你的。

  渣男总裁男主:女人,这是你欠我的!

  初岁:???

  哎,算了,都锤死吧。

  系统精英号躲在角落瑟瑟发抖。


第1章 锤死这个王爷1

  一阵眩晕过去,初岁睁开了眼睛。

  还未打量这个房间,外面窗户的风呼呼的吹进破落的窗户里,直吹到初岁柔弱的身体上,令她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  她看着身上还湿着的明显的古装,还有这尽管破落,但仍然古色古香的房间,微微眯了眼,那个系统居然真的将她传送到了新的世界。

  初岁来了兴趣,难得的没有第一时间处理自己现在的落魄,颇有兴趣问道:“小朋友,这是什么情况啊?”

  “宿主,我给传送记忆,等你接收完记忆,我再告诉你任务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初岁正想着这个自称精英号的系统,要怎么给她传送记忆,就感觉大脑一阵头疼,随即原主的记忆以及大概的原剧情,都被初岁接收。

  原剧情里,原主初岁是南国大将军的独女,从小如珠如宝的宠着,原主除了爱舞刀弄剑,性情稍张扬了些,倒也没其它什么毛病。

  本来她的理想是随父出军,报效国家,哪知一遇男主误终身。

  男主是当今天子的弟弟宸王,乃是南国出了名的才子,长相更是南国第一美男子,风度翩翩,芝兰玉树。

  原主在街上闲逛时,刚好看到宸王英雄救美,惩治恶霸,被其容貌和风采折服,心中悦之。

  她心里藏不住事,没几天,就被她父亲,也就是初大将军看出,询问过后,初大将军不太赞同初岁嫁给宸王。

  宸王虽不是皇帝,但也是皇室中人,在初大将军看来并非良配,可初岁认定宸王,初大将军见自家女儿情根深种,只好向皇帝请求赐婚。

  作为为南国立下汗马功劳,从未讨过任何赏赐的大将军,皇帝对于这个请求很难拒绝,于是这桩婚事就这么被定下。

  等原主十六生辰一过,原主便嫁了过去。

  谁知新婚当晚,她便被宸王百般羞辱,最后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原主,将原主那层膜捅破,便是甩袖离去。

  住了一段时间后,原主才知道原来宸王府里还住着一位白月光,是一位民间女子,只可惜,她不但没有身份背景,身体也十分柔弱,需长年在床上休养,这些年,宸王不知找了多少大夫和药材替她养着。

  初岁不甘心就这样放弃,于是跟宸王开启了虐恋之路,她为了宸王不再舞刀弄枪,反而开始学女红厨艺,穿衣打扮,行为举止,甚至连说话,都变得轻声细雨,一切都在向宸王的白月光叶轻柔靠拢。

  只可惜,她这模样,越发惹来宸王厌恶,觉得她东施效颦。

  同时,那个叶轻柔也不是好货色,时常陷害挑拨两人的关系,惹得宸王为了她,不知折磨了原主多少。

  期间还穿插了皇帝和初大将军的施压,让宸王宠幸原主,当然,他的宠幸就是羞辱,让原主觉得自己跟青楼里的女人没什么两样,可即便这样,她也依然爱宸王,不可自拔。

  直到原主怀孕,被宸王强行灌下堕胎药,原主这才死心,想要跟宸王和离。


第2章 锤死这个王爷2

  可这时候,宸王得知了叶轻柔的陷害,并且得知,当年他被绑架受伤时,救他的那个小女孩其实是原主,并不是叶轻柔,宸王震惊,悔不当初,当场将叶轻柔折磨至死,随即请求原主的原谅。

  原主心死,但宸王不肯放弃,两人又拉扯了几十集,终于和好,而后原主相夫教子,与男主恩爱一生。

  “这是强行完美结局吗?这种渣男不锤爆他吗?”

  精英号咳了一下道:“原主也是在死后才觉醒,觉得当时的她简直像被下了蛊,自己的人生不应该这样,所以触发我们系统,让宿主过来完成任务。”

  “哦,什么任务?”

  “在不OOC(不能脱离人设行为)的情况下,与男主楚宸和离,活出自我。过程随意,只看结果,最后由原身给宿主评分,满分一百,所得到的分将成为宿主的积分,用于系统商城购买金手指等用途。”

  初岁挑眉:“让我不崩人设,怎样才能算不崩人设呢?”

  “就是不能被其他人知道你不是原主,就算不崩人设。”

  “哦。”那死不承认不就行了,难道对方还能拿出证据证明?

  精英号见宿主不再多问,有点忐忑,她确定不再多问下?毕竟是第一次做任务,它要不要提醒一下?要是任务失败的话,它还得重新绑定人。

  想了想,精英号觉得算了。

  眼前这个宿主绑定的地点可是精神病院,太可怕了,还是等这个宿主任务失败,绑定下一个吧。

  初岁并不知道精英号的想法。

  她起身详细的打量了下这个房间。

  作为大将军独女,宸王正妃,原身住的就是眼前这家徒四壁,连窗户都漏风的屋子,不得不说这真是莫大的讽刺。

  至于这湿哒哒的衣裳,也是原主今天去看望叶轻柔,随即后者说想去外面透气,两人便来到宸王府中的湖心亭,哪知叶轻柔突然发难,说她不喜欢宸王,待在宸王身边是为了利用他。

  原主着急上前跟她理论,结果叶轻柔却掉进了湖中,刚掉下没几秒,宸王就飞身过来,从湖中捞出了叶轻柔。

  而后抱着叶轻柔对想解释的原主就是一踹,给踹进了湖里,并且叫她毒妇。

  硬生生地让原主在湖里泡到快要不行的时候,才让人把她救了上来,救上来以后,就被扔到这间破屋里,谁也不许探望靠近。

  若不是原主从小习武有内力身体好,一般的女子被这样对待,就算不死也得去掉半条命。

  初岁翻了个白眼。

  随即翻找起了房间,幸好这里还有几套衣服,虽旧了些,但胜在干净且不湿,初岁当即把衣服换了。

  换好衣服后,她就准备出去。

  在有更好的条件下,初岁从不为难自己。

  只是拉了下门,初岁才发现,这门落锁了。

  呵呵。

  在精英号想开口的时候,初岁脚下蕴了内力,一脚踹了过去。

  “砰——”

  两扇不算结实的门,彻底倒下。

  她踹门的动静很大,在院门外守着的两个小厮跑了进来:“王妃,你怎么出来了?王爷吩咐,你不得离开这里半步!”


第3章 锤死这个王爷3

  “他说我不得离开我就不能离开了吗?他算老几?”初岁眉眼淡淡,说话的声音更是轻飘,可气势大开,令两个小厮不敢直视她的眼睛。

  他们只能硬着头皮道:“王妃,这是王爷的命令,你不能离开这里。”

  “这么说,你们是想拦我了?”

  “如若王妃执意硬闯,别怪奴才们不客气。”

  “我倒要看看谁敢拦我?若我出了事,我爹定要踏平整个宸王府。”

  初岁说罢,便径直往院外走去,两个小厮对视了一眼,终究不敢再拦。

  宸王妃确实不受宠,若是换作别人,他们说不定还能骑在别人头上,可这是初大将军独女,如珠如宝,若是宸王妃告状,宸王不一定会有事,但他们一定会有事。

  他们当即做了决定,去禀报宸王,就说他们拦不住,这样顶多一顿罚,不至于丢了性命。

  初岁按着记忆,来到了原主住的院子。

  “小姐!”

  见到初岁回来,两个贴身丫鬟细柳和红叶顿时跑了过来,焦急道:“小姐,你没事吧?有没有着凉?红叶,你快去打些热水过来,顺便把准备好的姜汤端过来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 宸王妃的院子里,只有两个贴身丫鬟,她们今日也想过去救初岁,不过当时王爷盛怒中,只好等晚一些再过去。

  其实她们更想向大将军告状,只是原身一再叮嘱,不能跟大将军说。

  回到屋里,初岁享受着细柳的服侍。

  细柳一边服侍初岁,一边心疼道:“王爷也太过分了,事情真相还没调查清楚,居然就直接将小姐定罪,这就算了,众目睽睽之下他还当面将小姐踹入河中,他眼中,可有将军府,可有小姐?”

  越说越不岔,细柳最后还是日常一劝:“小姐,这事就应该给老爷说,你可是将军府小姐,怎能由着王爷如此折辱?”

  细柳话是这样说着,但心里却不抱希望。

  从嫁进王府以来,小姐为了王爷变了太多,大到性格举止,小到穿衣打扮,说话语气,她劝了多少话,可小姐依然为爱痴为爱狂为爱哐哐撞大墙,相信总有一天,自己会感动王爷。

  不过细柳已经习惯了劝说。

  “你说的对。”

  “小姐,我等等……”细柳愣了一下,手上的动作微顿,“小姐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  “我说,你说的对。”

  初岁起身,细柳懵逼着给她穿上衣服,就听自家小姐继续道:“一会儿给我备纸墨,我要写信。”

  细柳刚想问问题,就见初岁穿上亵衣后,对她拿着的白色外袍鄙视道:“不穿这衣服,把我之前刚来时做的衣服拿出来。”

  初岁倒不是讨厌白色,只是原主现在的衣服全是白色或者浅色系,学的那叶轻柔穿的。

  白色本身并没有不好看,但学别人穿法,总是令人刺挠。

  “哦哦,奴婢这就去给小姐拿。”

  细柳沉浸在巨大的惊喜当中,连忙跑回屋,将原主那些压箱底的衣服给翻了出来。

  初岁还未穿上衣服,外面就传来男人怒气的质问声音:“初岁呢?滚出来!是谁准许你回这里的?”


第4章 锤死这个王爷4

  楚宸一进屋,就看到了穿着一身亵衣亵裤的初岁。

  她长的好,五官明艳大气,眉眼坚毅,因为生病,嘴唇苍白,稍显柔弱,在她明艳的五官下,反而多了一分反差。亵衣亵裤布料单薄,有些透明,隐约可见里面的肌肤,完完全全是一副美人出浴的图。

  楚宸猛地被美颜爆击,愣了一瞬,但下一秒,他就冷嘲道:“贱人!这么迫不及待地把自己送上床吗?”

  他脚步生风,几步就来到初岁面前,单手掐住初岁的下巴,另一手掐住初岁的腰,把她往旁边的圆桌按去:“那本王就成全你,让下人都看看将军府的嫡女是什么浪荡模样!”

  门口,还有两个报信的小厮,以及一个叶轻柔的贴身丫鬟。

  楚宸竟是要在他们的面前,亲自表演活春宫。

  初岁简直无语了。

  脚下蓄力,像踢门一样,一点没留情,直接朝着楚宸小弟弟的位置,一脚踢了过去。

  “┗|`O′|┛ 嗷~~”

  一道有些尖细的惨叫声响起。

  楚宸疼得一点形象都不顾了,双手捂着小弟弟倒在地上,俊朗的五官疼得都变形了。

  这个位置的疼,只能说,只有男人知道。

  外面两个小厮看着,都觉得下身一紧,不禁咽了咽口水,还是硬着头皮上前扶楚宸:“王爷,你没事吧?叫大夫,快叫大夫。”

  初岁看着这两个小厮完全没办法将楚宸扶起,接过细柳拿过来的红色外披系在脖子上,上前几步,在楚宸脑袋前站定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  “以前忍让你几分,真当自己是根葱了?”

  楚宸疼的额头青筋迸出,瞋目裂眦:“贱人,你、你竟敢!”

  初岁蹲了下来,伸出细白的手,在他脸上拍了拍,好以整暇道:“我为什么不敢?以前我为了柔柔一直忍耐你,害怕这不容于世的感情被发现,现在我忽然觉得值得吗?被你折磨这么多,柔柔一点都不知道我的情意,何必呢?”

  “你、你说什么?”楚宸懵了。

  “没错。”初岁露出甜甜的笑容,“我嫁给你,从来都不是因为你,我真正喜欢的人,是柔柔,为了靠近她,我努力改变,向她靠近,只可惜……”

  她脸上露出了黯然神伤的表情。

  精英号:“……”

  果然,这就是个神经病宿主,它还在期待什么呢?

  算了算了,还是下一个吧。

  另一边,楚宸震惊的一时间,连小弟弟的痛都忘了。

 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初岁,只觉得刚刚听到的都是幻觉。

  要不然他怎么能听到如此荒谬、如此违背人伦、如此令他不能接受的事呢?

  “你是说,你喜欢柔柔?你喜欢叶轻柔?”

  “没错!”初岁一脸决然:“事到如今,我也不怕这事传出去名声被毁了,因为我实在演不下去,再继续喜欢你这自大的种猪男了!”

  楚宸怒道:“不!不可能,我不相信!”

  往日里,少女眸中那绵绵情意,怎么可能是假的?

  他虽不在意初岁,可却接受不了初岁不喜欢他,因为这证明他从头到尾都在自作多情,也都在被这个女人耍的团团转。


第5章 锤死这个王爷5

  “爱信不信。”

  初岁悠悠起身,对扶着楚宸的两个小厮道:“还不把王爷扶出去?万一王爷的搅屎棍出了什么事,你们担待得起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搅、搅屎棍?

  这是在说传宗接代的那宝贝吗?

  “你说什么?”楚宸又气又疼,刚质问完初岁一句话,就被初岁硬生生地气晕过去。

  “王爷!”

  他一晕,顿时一片混乱。

  初岁让细柳将人赶出去,而后直接将门关上。

  端着姜汤和吃食回来的红叶看着这一幕,十分懵逼。

  “别发呆了,我饿了。”

  “哦哦。”

  红叶连忙将东西摆在桌上,而后就站在初岁旁,和细柳用眼神交流。

  怎么回事啊?小姐怎么把王爷赶出去了?

  细柳看了她一眼,不想说话。

  她以前以为小姐眼瞎喜欢上了楚宸这个狗王爷,万万没想到,小姐还能更眼瞎,喜欢叶轻柔这个心机婊。

  且不说身份性别,就叶轻柔屡次三番陷害小姐,让小姐吃了这么多苦,这个人她就不值得啊!

  哎,难怪小姐一直不愿意告状,原来竟是为了叶轻柔。

  想想也是,明明告诉老爷,小姐的日子能好过一些,可小姐却偏偏不说。若这一切都是为了叶轻柔那就说得通了。

  毕竟就算告诉老爷,宸王顶多被训斥一顿,但叶轻柔这个名不正言不顺住在宸王府的民女就不一样了,老爷就算不把她弄死,也不可能让她再待在宸王府。

  所以,小姐说的可能是真的,她喜欢的是叶轻柔,不是宸王。

  一时间,细柳心里极其复杂。

  同样复杂的还有被好几个府医看了小弟弟后醒来的楚宸。

 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时辰,可小弟弟的疼,告诉楚宸,刚刚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。

  他明媒正娶的妻子,大将军之女,居然喜欢一个女人!

  而他,也被她耍了这么久。

  让他误以以为她喜欢他,说了不知多少折辱她的话,在她看来,想必觉得很可笑吧?!

  楚宸哪怕想通,却也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。

  “不、不可能,一定是这个女人欲擒故纵!对,一定是这样!”

  哪怕他心里有一道声音告诉他,没有一个女子会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,初岁说的应该都是真的,楚宸也依旧不愿意相信。

  仿佛这样,他自己就不是一个笑话了。

  另一边。

  被叶轻柔派去的丫鬟迎香,也回到了叶轻柔身边。

  她一言难尽地把刚刚的事都说了出来。

  “什么?不可能!”

  叶轻柔惊得从床上直起身,随即因为起床太猛,身体一下没受住,剧烈咳嗽起来。

  迎香又是给她拍背顺气,又是给她喂水,好一会儿,叶轻柔才缓过来。

  “姑娘,你身子不好,别太激动了。”

  叶轻柔忙问道:“你刚刚说的可是真的?”

  “千真万确,而且王妃还、还把王爷的那个地方打了,现在府医都跑去看王爷了,好像还挺严重的。”

  “那个地方?”

  叶轻柔的追问让迎香满脸羞红:“就是传、传宗接代的地方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叶轻柔还是不太相信。

  她完全没感觉到初岁喜欢她。

  可如果不是,对方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?

  被子下的手,不禁紧紧攥住了床单,不知为何,叶轻柔总觉得有什么东西正在失控。


第6章 锤死这个王爷6

  原身这具身体疲累的很,眼下还有些发烧,初岁吃了东西,又喝了不少姜汤就躺床睡觉了。

  至于其他被她惊到的人,则一夜难眠,辗转反侧。

  翌日。

  初岁醒来已经快中午了。

  大概是昨天姜汤喝的多,她今天没有生病。

  细柳和红叶一边伺候着她,一边道:“阿大和小武天刚亮就过来了,说是老爷看了信很生气,让小姐尽快回去一趟。早上王爷也过来了,奴婢说小姐还未起,王爷就要硬闯,被阿大和小武拦住了,王爷便怒冲冲地离开了,小姐,这没事吧?”

  “能有什么事,做的好!”

  初岁见细柳梳着繁复的妇人发髻,摆手道:“太麻烦了,弄个简单的发髻,而后用簪子固定住就好了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 细柳手巧,不一会儿就给初岁梳了个简单的妇人发髻。

  她看着镜子里的原身,长的是真好,五官小巧,眉眼明亮,因长年练武原因,自带一股英气,初岁来了之后,这股英气就变成了威压,被她淡淡的看上一眼,就不自觉心悸。

  初岁起身走到用餐圆桌旁坐下,一边喝着刚端上来的热粥,一边道:“把阿大和小武叫过来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没一会儿,红叶就把阿大和小武领了进来。

  “阿大/小武见过小姐!”

  初岁摆了摆手,让他们起身:“昨日父亲可有说什么吗?”

  “回小姐,老爷说小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他全权支持,让小姐不必委屈求全。”

  “嗯。”初岁喝了口粥道:“从今天起,你们就在我院子里保护我吧,我说什么做什么即可。”

  “誓死为小姐效忠。”

  初岁很是满意。

  让两人下去以后,她一边吃,一边思考着这个系统发布的任务。

  和离成功,活出自我。

  以原身这样的身份,要和离很简单,而活出自我也不难。这个任务的难点在于每个任务的评分由原主来评分,那么,这就要去揣测原主的心思了。

  简单的完成了任务,很有可能并不能让原主满意,说不定只能拿个六十的及格分。

  可作为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的初岁来说,及格分显然不能让她满意。

  昨日里脑袋晕沉,匆匆做的决定虽然不是最好,但也不错,那接下来,就继续执行这个计划。

  “小朋友,昨天你给传送记忆的时候,是怎么把记忆塞到我脑子里的?”

  “就这样。”精英号敷衍道。

  “哦。”初岁点头,“现在的我是一个灵魂吗?或者科学来讲,我应该是一个意识体,相当于手机的芯片,哪怕机身已经不在,但运行手机最主要的芯片还在,那么重塑手机就很容易。所以你给我传送的,应该是原身的意识体?而原剧情,又是一个你们自己制造的意识体?”

  “!!!”震惊jpg.

  精英号是真懵了,它下意识否认:“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!”

  “看来我猜对了,就是不知道怎么制造呢?往人工智能这块儿研究吗?”初岁一边琢磨一边遗憾,“为什么是个古代?”

  要是现代的话,她估计迫不及待就要组建实验室了。


第7章 锤死这个王爷7

  精英号听着自家宿主小嘴叭叭叭,甚至在想着拆系统研究的事,吓得躲在角落里暴风哭泣。

  为什么其他宿主哪怕不讨好系统也会想着完成任务,它家宿主就想着拆它呢?

  果然是神经病。

  呜呜呜!

  它不要跟这样的宿主待在一起,不然是她疯就是它疯啊!

  这时候绝望的精英号,并不知道后来的它:真香!

  用完早膳。

  初岁没急着去跟楚宸和叶轻柔battle。

  事实上,古代也有她感兴趣的东西,那就是原主身上的内力。

  昨日里,哪怕脑袋晕沉,拥有原主记忆的初岁,还是轻松掌握了内力的使用方法,只是熟练的话,还得练一下。

  不管是为了自保还是研究,内力都必须搞清楚。

  于是一上午,初岁就待在院子里,哼哼哈嘿。

  那木头被她打断一根又一根,最后还成功单手劈断了一棵树,可谓是十分神勇。

  而盯着她院子情况的丫鬟小厮,几次返回到自家主子那里汇报情况。

  楚宸:“……”

  叶轻柔:“……”

  他们此时的脑电波异常统一:昨日湖中的水怕都是入了脑子?

  也不知道楚宸和叶轻柔在想什么,初岁这一天都没被打扰,于是她用一个上午熟练掌握了内力的使用,下午和晚上又开始了解这个国家的现状。

  这是一个架空的朝代。

  或者不应该说架空,因为她所在的这个世界,跟她原来所在的那个世界,也许并不是同一个维度。

  这个世界除了南国,还有其它国家,不过都是小国,依附着南国生存。

  但南国也不是没有敌人。

  首选就是边境那些游牧民族,因各项物资短缺,隔几年就要跟南国打上一场,想要抢占地盘或者抢夺物资。他们虽物资短缺,生产力低下,但兵强马壮,是马背上的民族,每次打仗对南国来说都是一场硬仗,要损失大量的钱财兵力。

  十年前,初大将军直接打到了他们的老巢,狠狠震慑了这些蛮夷,这才保了南国边境十年平安。

  初大将军的威名由此远播。

  除去这些蛮夷,南国还有藩王隐患。

  南国地势辽阔,却只有一个国家,各地自然有不少藩王封地,个个虎视眈眈,随时要防着他们造反。

  正因如此,效忠皇帝,又有能力的初大将军,才能这么受宠。

  了解国情以后,初岁又了解了下这个国家老百姓的衣食住行,一晚上下来,心中对南国也有了数。

  次日一早。

  叶轻柔实在煎熬。

  昨天一整天楚宸都没来看她,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,要知道之前,楚宸就算忙得脚不沾地,也会抽空来看她一眼,可昨日,竟是连个小厮都不曾差遣来问候一声。

  她不能坐以待毙,与其胡思乱想,还不如主动出击。

  于是初岁早饭还没吃完,迎香就过来了。

  细柳和红叶对她鼻子不是鼻子,眼睛不是眼睛,说话阴阳怪气。

  “我家小姐吃早饭呢,等吃完我再通报,等着吧你。”

  迎香咬牙:“那就麻烦细柳姐姐了。”

  她心里十分不屑。

  且不说王爷心中根本没宸王妃,就说宸王妃自己,违背人伦也要喜欢她们家姑娘,她们横什么呢?到时候她家姑娘一句话,宸王妃不得乖乖照做,作为宸王妃奴婢的她们,还不是任由她欺负?


第8章 锤死这个王爷8

  迎香等了一个时辰,腿都站细了,细柳这才慢吞吞走出来。

  “进来吧。”

  “谢谢细柳姐姐。”

  迎香简直想把细柳的头锤爆,而后者却并不在意迎香的眼神,带着迎香进了屋,就站在初岁身后,给她捏肩捶背。

  “王妃,我家姑娘说想见你!”

  她刚说完,初岁微微挑眉,一边的红叶会意,走到迎香后,一脚踢了过去,当即迎香不受控制跪了下来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

  一个时辰的等待,加之红叶突然的出脚,让迎香再也忍不住爆发。

  红叶冷哼一声:“见到王妃竟不行礼,谁给你的狗胆?还有,你家姑娘算老几,说见王妃就见王妃?她想见不会自己来吗?”

  “红叶,慎言。”

  “是奴婢多嘴了。”红叶踹了迎香一脚,心情很爽。

  初岁没再多训斥。

  当然,这一幕落在迎香眼里,就觉得初岁果然喜欢她家姑娘,不然怎么会为了她训斥红叶呢?

  “你家姑娘怎么了?”

  迎香大胆抬头看了初岁一眼,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初岁眼里的担心。

  果然,宸王妃喜欢她家姑娘!

  不知羞耻,违背世俗人伦,难怪宸王不喜欢她。毕竟谁会喜欢一个喜欢女人的女子呢,这不是有病嘛!

  “姑娘昨日落水,受了惊,还感染了风寒,但是她一直惦着王妃,说有愧于王妃,想跟王妃聊聊,不知王妃可有时间?”

  “自然……”初岁猛地一起身,屁股刚起了一点,又慢慢坐下,淡淡道:“叶姑娘生病,本王妃作为王府主人,自然是要过去看看的。”

  说到这里,她才慢慢起身:“带路吧。”

  “是,王妃请。”

  初岁穿着一袭玄色衣袍,悠哉地在王府中行走。

  楚宸不愧是和当今天子一母同胞的弟弟,这王府大的不行,绿化极好,随处可见错落有致的假山和花草树木,绿意盎然。

  叶轻柔住在宸王府最好的摘星楼处。

  据说这摘星楼是宸王特意为叶轻柔建造,不过这些外人都不知道,对于叶轻柔这个娇,宸王藏的很紧,府里的人除了被叶轻柔收买的,剩余的都是忠于楚宸的人,自然不会去外面多嘴。

  摘星楼冬暖夏凉,初岁一进去,就感觉到暖了不少。

  “姑娘,王妃来了。”

  “快让王妃进来。”

  房间门打开,药味扑鼻而来。

  初岁略懂药理,当即从中闻出了不少名贵药材,越过屏风,初岁看到了卧床的叶轻柔。她穿着一身素白衣裳,脸上略施脂粉,颇有后世裸妆的意思,眉眼温柔,唇色发白,柔弱又美丽。

  “见过王妃,恕轻柔身子单薄,无法起身向王妃行礼。”叶轻柔微微低头,随即抬眼,眸中闪过一抹惊艳。

  眼前的初岁穿着一身玄色衣裳,五官精致,唇红齿白,一双美眸带着淡淡威压,看着你时,让你不自觉自惭形秽。与往日东施效颦,硬装柔弱的初岁完全不同。

  “何必行那些虚礼,更何况妹妹是不是太生分了?往日里你都是叫我姐姐的,怎么今日就叫王妃了呢?”

  “啊?”叶轻柔略懵逼。


第9章 锤死这个王爷9

  初岁不理懵逼的叶轻柔,径直走到她的床边,叶轻柔心中微微一紧,忙柔弱道:“姐姐,你想干什么?”

  “瞧你说的,我还能干什么?”

  说着,初岁伸出手探了下叶轻柔的额头,眉头微蹙:“哎呀,还在发热!来人。”

  “王妃,有什么事?”迎香几人走进了屋内。

  “你怎么照顾你家姑娘的?没看她还在发热吗?赶紧叫大夫过来看看,叶姑娘身体本就柔弱,就算是简单的发热也要重视,你们都罚一个月的月银。”

  叶轻柔忙道:“王妃,这与她们无关,是我身子太弱了。”

  “怎么会与她们无关,就是她们没有照顾好你。”初岁不赞同道:“妹妹,你这么善良可不行,这样下人都会爬到你头上的。看什么看,还不快去叫大夫!”

  叶轻柔被初岁这一骚操作搞的十分心烦。

  她不着痕迹地看了一下床幔处,忙道歉:“王妃姐姐,前日十分抱歉,我不知道王爷会把你踹下湖里,我已经跟王爷说了,你是不小心的,并非故意推我入水,王妃姐姐可千万不要生王爷的气,误会了王爷。”

  “我当然生他的气!这个自大的种猪,你都掉下湖去了,他居然还有时间踢我,难道第一时间不是应该赶紧抱着你看大夫吗?现在倒好,害得你都两天了,还在发热!”

  初岁越说越气,直接站了起来骂道:“早知如此,当初我就不应该嫁给他,哪怕被世人议论,我也应该把你从他手中夺过来,要不然也不至于让你受这么多苦!都怪我当初想岔了!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叶轻柔被初岁说的都开始怀疑自己了。

  难道她真的喜欢自己?

  “初岁!”楚宸终于忍受不住,从床幔处走了出来,刀削般的五官此刻有些扭曲,他恶狠狠道:“你在说什么?这些话要是传出去,你还要做人吗?”

  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  初岁惊讶的看着他,随即听到他的话微微蹙眉:“我做不做人与王爷何关?如今王爷已经知道真相,识相的话,我们就和离,你把轻柔让给我就行!”

  “你、你休想!”

  楚宸气得鼻子都要冒烟了。

  任他怎么也想不到,有一天,他的情敌会是一个女人!

  初岁双手环胸,鄙夷地看着楚宸:“轻柔在你府中多年,身体依旧一点好转都没有,可见王爷你没有能力给到轻柔健康。如果王爷真的喜欢轻柔,就应该把她交给我,我一定会为她请最好的大夫,找最好的药材,倾尽一切治好她,而不是像王爷这样,一直将她藏在王府里,让她像个不能见人的耗子!”

  她这话,让楚宸冷静下来,他看着初岁冷笑道:“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,你是不是想让我将轻柔交给你,然后再偷偷害她对吗?果然是个毒妇!亏你为了我,连喜欢轻柔这种话都说出来。”

  “拜托,你不要那么自恋了好吗?我要带轻柔走,自然是要跟你和离,你不会以为我还会留在你这垃圾王府吧?”


第10章 锤死这个王爷10

  楚宸直直地看着初岁,这一看,他有些怔然。

  女子眼神清澈无畏,看他时带着淡淡的嘲讽和鄙夷。她五官精致,粉面桃腮,一身玄衣更是衬得她白皙的皮肤好似会发光,脱去以前的故作姿态,现在的初岁美得惊人。

  “你……”楚宸忽然就说不出话来。

  叶轻柔在旁边看到楚宸脸色不对,忙起身将楚宸护在身后道:“王妃姐姐,你怎么能为了气王爷就说出这种话,这要是传出去,世人要怎么说将军府,怎么说宸王府?再说,你说喜欢我的这种话,我根本不信,以前我们根本不认识。”

  “怎么不认识?”初岁反驳,深情款款地看着她:“我们小时候明明见过。”

  叶轻柔对上她的眼神,明明那么温柔,那么蕴着情意,可她却被看地心下一凉,不禁后退了一步。

  她……知道了吗?她认出她来了吗?

  “我、我……”叶轻柔扶着脑袋,忙道:“王爷,我有点难受。”

  楚宸一急,正想开口喊大夫,就见初岁先他一步道:“大夫,大夫呢?叫你们去叫大夫,怎么还没叫到,要你们有何用!”

  “……”楚宸只觉得好像在初岁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。

  正在初岁大怒的时候,迎香等人终于把府医叫了过来。

  “王大夫,叶姑娘有点发热,身体还难受,你快给她看看。”

  想开口的楚宸:“……”

  敲里妈!

  楚宸还没品尝这是什么感觉,身体就被初岁一推,叶轻柔床边的位置已然被她霸占。

  他视线看过去,只见她目光紧紧盯着叶轻柔,眸中的关心焦急根本不像是假的。

  难道她真的喜欢轻柔?

  可如果是真的喜欢,那她为什么要推轻柔入湖?

  对,没错,如果她喜欢轻柔,是不可能推她入湖的,所以她现在一定是在做戏!

  不知为何,得出这个结论的楚宸心中异常雀跃。

  王大夫看了一会儿就开了药方:“叶姑娘的身体还是娘胎里带的毛病,以及小时候受过的重伤,得好好休养。”

  “王大夫,那这发热呢?”

  “发热没事,喝了药,好好睡一觉,不要再受凉,最迟晚上就能退烧了。”

  “好的,辛苦了王大夫,迎香,快送送王大夫。”

  迎香不情不愿地去送王大夫。

  初岁转身对躺在床上的叶轻柔道:“叶姑娘,你好好休息,放心,我今天就回将军府,让我爹也帮忙找找民间的神医,定会为你治好病,你且宽心。”

  叶轻柔……

  叶轻柔此刻只想静静……

  初岁不理会她的想法,为她掖了掖被子便道:“都出去吧,别打扰叶姑娘休息,迎香,你在这里守着,叶姑娘晚上要是烧没退下去,随时请王大夫。”

  刚送完王大夫的迎香又接到了活:“……”

  下人纷纷下去,初岁正准备出去,看到在一旁跟木桩子似的楚宸,忙伸出脚踢了一下:“赶紧走,别打扰轻柔休息。”

  “初岁,你对本王什么态度!”

  他上前一步,熟练地伸手去掐初岁的脖子,初岁哪能让他得手,蕴着内力的手,将他的手狠狠一拍,当即楚宸的手就迅速红了起来。


第11章 锤死这个王爷11

  楚宸不可置信地看着初岁,就见初岁看了他一眼,淡淡道:“再次提醒一下王爷,如今我已经豁出去了,不会再容忍你,望王爷自重,不要动不动就对我动手,否则下一次,我就要跟我爹说一说了。”

  “你威胁本王?”

  “你觉得是威胁那么就是威胁吧。”

  初岁懒得跟这智障渣男说话,抬步离开了摘星楼,走出院子的时候,楚宸追了上来。

  他冷笑道:“初岁,既然你说你喜欢轻柔,那你为什么还要推她入水,这一切,都是你在做戏,目的就是为了欲擒故纵对吗?”

  “王爷你这么想心里会好受一些,那就这么想吧。”

  初岁脚步走得更快了。

  她不仅走的快,还对后面的细柳红叶道:“快快快,走快点。”

  “小姐,怎么了?”

  “再不走快点,可能就会感染到某人的智障气息。”

  她们没走远,声音不算小,再加上楚宸有内力,自然能听到初岁的话。

  某人是谁不用说,肯定指得他。至于智障?虽不知道什么意思,但肯定不是什么好话。

  楚宸脸色顿时黑了。

  不过刚刚他质问她为什么推轻柔入水时,她眸中一闪而过的落寞是什么意思?难道推轻柔入水不是她的本意?抑或……不是她推的?

  可如果不是她推的是谁推的?当时亭中可只有她们二人,奴婢们都在亭外,根本不可能推人。

  并且,这还是他亲眼所见!

  一定是她在狡辩!

  楚宸脸色阴沉地来到书房,而后对着空气道:“查一下初岁和轻柔小时候是不是真的见过面。”

  他倒要看看,初岁的话有几分真。

  空气中传来一道沉闷的声音:“是,主子。”

  ……

  初岁从摘星楼出来以后,就叫上了阿大和小武,出了王府。

  马车早已备好,她坐在马车里,掀开车帘,看着繁华的南国京城,眸子中满是兴味。

  宸王府距离将军府并不远,不过一柱香的时间,穿过一条街道便到了。

  初大将军已经下了早朝,听到初岁回来的消息,当即起身出去迎接。

  老远就看到了一身玄衣,十分张扬的初岁,他心里的担忧落下了一半。

  “囡囡。”

  “爹。”

  初大将军大概四十左右,身材魁梧,皮肤是小麦色,大概是因为在战场上厮杀过,身上带着肃杀之气,令人望而生畏。

  “你没事吧?宸王那个小子,居然敢这样对你!”初大将军不忍心责怪自己的女儿,只好看向细柳和红叶:“小姐受了委屈,你们怎么不跟我说?”

  “爹,跟她们无关,是我不让她们说的。”

  “和离,必须马上和离!”初大将军说完,看了一眼初岁的脸色,见她面色无异,才继续道:“囡囡,你别担心,就算和离了,爹也能帮你找一个品貌俱佳的才子,咱们不看身份地位,这样以后有爹在上头压着,谅他也不敢欺负你。”

  其实初大将军一开始就想给初岁找一个身份地位一般,品貌俱佳的夫婿,有他在上头压着,谅对方不敢欺负他女儿。

  可惜,初岁竟看上了楚宸。

  女儿从小到大都乖巧,难得遇到喜欢的人,初大将军不愿她失望,只好厚着老脸,去求皇上赐婚。

  哪料到,一向名声很好的楚宸居然金屋藏娇,并且一点脸都不给他,在府中肆意欺辱他的女儿,实在令人寒心!


第12章 锤死这个王爷12

  “爹,以后的事以后再说。”

  初岁扶着他,一边往大厅走一边道:“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和离,此事虽是陛下赐婚,但却是宸王对不起我,和离也容易,只是皇家面子上不好过。”

  “放心,爹爹有军功,必不能委屈你。”

  “我不想让爹爹用军功来换,之前已经换过一次,再换的话陛下必会心生嫌隙,放心,这事我有办法。”

  初大将军见她信心满满,笑道:“有囡囡心疼爹,爹很开心,不过你有什么办法?”

  “马上就到追月节(中秋节),按照以往惯例,陛下会在宫中设宴宴请百官,届时爹爹为我制造一个跟陛下单独见面的机会即可。”

  “然后呢?”

  “然后你就不用管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初大将军见她不像要乱来的样子,又问:“那楚宸你打算怎么处理?”

  这会儿他是真生气,直接称呼楚宸的名字了。

  要知道,昨天他接到信以后,又找人调查了一番,这才知道自家闺女居然过的是这样的生活,楚宸他是怎么敢的!

  “放心,我自有办法。”

  见初岁什么都不需要他的帮忙,初大将军叹了口气:“囡囡长大了,用不上爹爹了。”

  “哪有,我今日过来,是有事找爹帮忙。”

  说话间,两人已来到主厅堂。

  初岁将昨晚画好的一沓纸交给初大将军:“爹,这些东西你帮我找一下,能找到多少算多少,没找到也没有关系。”

  初大将军接过这一沓厚厚的纸,翻了几下,发现上面画的都是一些没见过的东西。

  “这些都拿来做什么的?”

  “爹找到自然知道,没找到,知道也没什么用。”

  “行吧。”

  原主在将军府那就是团宠的存在,将军府下人不多,但每个人对将军府都十分忠诚,并且对初岁很好。

  饭后,初岁提出要跟初大将军练练,后者大笑:“也好,不过爹爹可不会手下留情。”

  “那就来试试看,这段时间我也有所精进。”

  “哦,那来看看。”

  说话间,一行人来到演武场。

  原主以前也跟自家父亲练过,当然,都被虐得很惨,但即便如此,原主的武功也是被初大将军认可的,比很多男子都好。

  他常常感慨,若原主是个男人就好了,上阵父子兵,他们就可以一起上战场。

  刀剑无眼。

  两人倒都没拿武器,直接赤手空拳打斗。

  初岁出拳,与初大将军过了几招,她便发现,单论内力和力气来说,她都没有初大将军厉害。

  只能智取,不可强攻。

  初岁不再跟初大将军硬杠,反而开始走位,身法奇特,拳法飘忽,并且还用了太极,以柔克刚,让一向拳拳到肉正面刚的初大将军打的很是难受。

  她的拳法身法都不是这个时代有的,初大将军的经验没了用处,反而四处被初岁偷袭打中。

  打了一柱香,初大将军就认输了。

  “不来了不来了,打的太难受了,这场爹爹输了。”他说的倒不是假话。

  主要是初岁的太极太过讨厌,每次他尽全力出招,结果被对方轻飘飘地化解,几次下来,谁都会恼火,然而一恼火,判断就会失误,破绽就会变多,对方要赢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。


第13章 锤死这个王爷13

  “你刚刚打的是什么秘籍?怎么能轻飘飘的就把爹的招给化解了。”

  “这叫太极。”

  “太极?”

  “嗯。”

  初岁打了几个太极拳道:“太极讲究以柔克刚,以静制动,以弱胜强。爹爹打法刚硬,这个拳法不适合你,不过练练倒是可以,能够强身健体。”

  “看着软绵绵一点力气都没有,没想到竟这么厉害。”

  两人打了一会儿拳,天色暗了下去。

  细柳上前为初岁一边擦汗一边道:“小姐,今日我们还回王府吗?”

  “不回了,我要在家里住几日。”

  “好的小姐。”

  初岁要留下来,初大将军巴不得,自然不会劝她回去。可怜楚宸巴巴的在王府等了一下午也没等到初岁回来的消息,反而有将军府的家仆传话,初岁要在娘家住几日。

  “这个贱人!不就是想让我上门去请她回来吗?不回最好!”楚宸愤恨起身,“去摘星楼。”

  ……

  初岁在将军府待了几日,一直没有出去。

  她倒是在府里待的自在,外面关于宸王叶轻柔还有初岁三人的事情,却是被传了出去。

  这个时代的人,没有太多娱乐的事情,八卦是人人都喜欢的,尤其是才子千金等人的爱恨情仇,更吸引人注目。

  “宸王也太过分了,初大将军的独女他也敢这样折辱?这下怕不是要和离?”

  “知人知面不知心。有些人表面上看起来风光霁月,背地里却偷偷金屋藏娇,以前还真是没看出宸王是这样的人。之前初小姐嫁给宸王的时候,多少千金小姐羡慕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,谁知道啧啧。”

  “初小姐现在回了将军府,已经住了四天,宸王居然还没有上门去请初小姐回去,这样落将军府的面子,我觉得这和离八九不离十了。”

  “看来宸王对那个叶什么柔的很喜欢啊,将军府的面子都不给。”

  “如果我是叶轻柔,能得到宸王这么多的偏爱,我得开心到不行。如果我是初岁,那绝对心塞到不行。”

  “哎呀,最新消息,宸王出门了,马车方向是往将军府去的。”

  “真的啊,我去看看。”

  最近京城里最热的话题,莫过于初岁三人的三角恋了,所有人都在猜,这个叶轻柔到底是何等倾国倾城,才能让宸王弃了初岁,毕竟初岁在京城,也是出了名的美人。

  不少收到宸王出门前往将军府消息的人,纷纷到将军府附近,誓要吃第一口瓜。

  初岁正在屋里弄东西,就听到细柳来报:“小姐,宸王来了,正在主厅跟老爷说话。”

  “哦,让他等着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最近小姐天天窝在屋子里,做些千奇百怪的东西。

  前段时间小姐做出了香皂,用来洗漱非常好,味道还有好多种,将军府里的人人手一块,就连老爷,都拿了好几块回去。

  除去香皂,还有白糖,如沙子一般的细白糖,比以前的不知道好多少。这两天,小姐又说要弄玻璃和水泥。

  玻璃的用途很广,她只知道小姐要用来做窗户。

  天气凉了,马上就要入冬。

  等冬天的时候,有了玻璃做窗户,屋内就不会因为窗户紧闭而阴阴沉沉,一点光亮都没,届时太阳光会透过玻璃直接照射到屋内。

  细柳只能说她不能想象到玻璃是什么样子的。


第14章 锤死这个王爷14

  楚宸坐在客厅中,脸色十分不好。

  他岳父并没有给他什么好脸色,打了声招呼,就坐在主位上,一边喝茶一边看书,完全视他于无物。

  若不是皇兄叫他来,今日他根本就不会来。

  初岁面上话说得这么硬,背地里却偷偷向皇上告状,呵!

  果然,她之前的什么不在乎,都是做戏。

  主厅很安静。

  只有初大将军不时翻阅书籍的声音。

  楚宸坐在梨花木椅上,茶都喝了两泡,屁股都坐疼了,还是没等来初岁。

  他微微蹙眉,不悦开口:“岳父,岁岁她怎么还没来?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  “你才出事。”你全家都出事!

  要不是顾忌着他哥是皇帝,初大将军简直想口吐芬芳:“我家囡囡在家好的很,能出什么事?”

  “那她怎么还没来?”

  “我怎么知道!”初大将军没好气道。

  “……”

  楚宸气得要死,正想甩手而去,就见厅外来了一个小厮,走到初大将军身边附耳说了几句。

  这么近的距离,楚宸也听到了。

  反正就说初岁要来,让初大将军回避一下,她有话对楚宸说。

  初大将军闻言也没说什么,合上书本,起身就走了,一点脸面也没给楚宸留。楚宸是想怒不敢怒,近来蛮夷那里又开始蠢蠢欲动,像初大将军这样有能力的人虽说很少,却不能说没有,可初大将军有一个不可替代的点就是,他每次打完仗,都会主动上交兵权,绝不留在自己手中。

  也因此,初大将军十分得皇帝信赖,根本不需要看他一个王爷的脸色。

  楚宸正忍着气,就见初岁快步上了台阶,往主厅走来,他心里的怒火顿时“蹭”地到了喉咙口,只等初岁到了近前,就要喷出。

  哪知他还没开口,那边初岁气势汹汹地走了进来,指着他鼻子骂道:“你怎么过来了?轻柔一个人在王府有人照顾吗?你知不知道她身体柔弱根本离不得人?你要是不会照顾,你就把她让给我,难怪轻柔被你照顾这么多年身体都不见好转,感情是你根本没尽心!”

  劈头盖脸的训斥让楚宸一顿晕头转向,好一会儿,他才道:“行了初岁,别再做戏了!我知道你喜欢的是我不是轻柔。”

  “楚宸,你是不是得臆想症了?非觉得别人喜欢你?你以为你是银子,人人都爱?”

  “你若不喜欢我,那又何必让你爹去皇兄那里告状?”

  初岁嗤笑一声:“我爹什么时候去告状了?他天天上朝下朝,什么时候跟陛下单独见面了?”

  楚宸一噎。

  他也是要去上早朝的。

  初大将军这些日子确实没有跟皇兄单独见面。

  “行了,王爷,你今日有空来质问我这些,不如回去好好陪陪轻柔,她身体那么弱,我不放心她一个人待在摘星楼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三句不离叶轻柔。

  不知为何,此刻楚宸心里竟对叶轻柔生起了一丝丝的埋怨。

  “若无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  “等等。”见初岁要走,楚宸忙想起自己来将军府的目的:“初岁,就算你不喜欢我,但你现在毕竟是宸王妃,成日的住在娘家像什么话!”


第15章 锤死这个王爷15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过段时间我会回去的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楚宸还想说什么,初岁脚底抹油跑了,他想追上去,阿大和小武立即将他拦住。

  “王爷请。”

  这是赶客了。

  楚宸本就傲气,被这样对待,当即甩手离去,离开时还放话:我再来请你回去我就是狗!

  如此粗鄙的话都说了出来,可想而知楚宸有多气。

  不过初岁并不在意。

  外面的吃瓜群众,看着宸王脸色阴沉地从将军府出来,而后上了马车,扬长而去。

  “这是没接到宸王妃?”

  “看来这当真是要和离了。”

  “也不一定,当初求赐婚的可是初大将军,初岁现在说不定是在摆谱。”

  “现在各大赌庄都可以下注了,赌两人到底和不和离呢。”

  “赔率怎么样?”

  “宸王妃要和离,一赔一,不和离,一赔二,宸王要和离,一赔五。”

  “看来大众还是看好宸王妃会和离啊。”

  “是啊,谁让宸王妃的爹是初大将军呢,哪怕换个人,这赔率估计就要涨了。”

  楚宸内力高深,即便是坐在马车上,外面吃瓜群众自以为小声的话,也全都塞进了他耳朵里。

  他脸色顿时更沉了。

  身上散发的气势连外头赶马车的小厮都感受到了,不禁默默加快了速度,想赶紧赶回王府。

  刚回到王府,下人就来报,叶轻柔要见他。

  楚宸抿了抿唇,转身去了摘星楼。

  叶轻柔一如既往地躺在床上,见楚宸过来,美眸露出了开心,她柔声道:“阿宸,你把王妃姐姐接回来了吗?”

  “……没有。”

  “是不是王妃姐姐还误会你?”叶轻柔着急得从床上起身,却因为站立不稳要倒下,楚宸眼疾手快,连忙接住她。

  “柔柔,你没事吧?”

  “没事。”叶轻柔摇头,顺势抓住楚宸的袖子,“要不我去将军府请王妃姐姐,我相信王妃姐姐只是一时气头上,多解释一下,她肯定就会回来。”

  楚宸想到刚刚初岁的话,脸色并不好,沉声道:“不用了,她爱回不回,反正我也不喜欢她。”

  “阿宸,可是你……”

  “柔柔。”楚宸打断她,“你知道我心意的,当初成亲也是因为赐婚,不然的话,现在宸王妃就是你了。”

  叶轻柔眼眶微红:“阿宸,都怪我身子这样,是我太没用了。”

  “不怪你。”楚宸将她搂在怀中。

  叶轻柔脑袋枕在楚宸的胸膛上,心里却想着其它事情。

  她在王府住了三年,可惜这三年楚宸从未碰过她。一来是她身体原因,二来她无名无份,她的人设不允许她主动跟楚宸发生关系。

  只是现在初岁变得不一样了,楚宸也变了,明显没有他自己说的那样讨厌初岁,更重要的是,初岁很有可能已经认出她,她不能坐以待毙。

  如果真相被王爷知道,等待她的很有可能就是被赶出王府,甚至丢掉性命。

  “阿宸……”

  叶轻柔抬头与他对视,眼里氤氲着雾气,嘴唇轻咬,身上衣裳单薄,雪肤若隐若现,前面衣领露出微耸,楚宸鼻尖还萦绕着香气,当真是一副勾人的场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