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崽崽

认识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看更多更多书

重生病娇马甲团宠文,全员豪宠,

一朝重生,她不在是人人可欺的废物大小姐。

  身怀无数马甲金手指,打脸虐渣,手撕白莲花,伤害过她的人必定血债血偿!

  所有人骂她是不懂感情的冷血怪物,但是她身后站着无数大佬撑腰。

  神医大拿,时尚宠儿,天王巨星,商界天才都是她的麾下小弟。

  在人前她是人人惧怕的暗黑女王,但是在病娇老公眼里她确是个刀都拿不稳的小废物。

  "老婆别怕,有我的保护,没有人敢欺负你~”


第1章 红衣飘扬,修罗归来

  “司夜,我们结婚了。”

  “我每天都抱着你的尸骨入睡,你知道我多爱你吗?”

  “司夜,等我,等我杀够一万人,你就可以复活了。”

  ……

  苏眠一身红衣,长发飘扬,

  她手中的银色匕首刀尖还在“哒哒哒”的滴血,她每次挥动匕首,都能轻而易举的收割一条人命,脚下的尸骨早就已经堆成了小山高,苏眠还是没停下手中的动作。

  在这暗无天日的修罗场中,苏眠早就成了一具只知杀戮的机器。

  “九千九百九十八。”

  “九千九百九十九。”

  “一万!”

  看着在自己面前倒下的最后一个人,苏眠麻木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波动,猩红的眸子中跳动难掩的兴奋。

  “恭喜宿主,完成任务,请您选择复活的目标!”

  苏眠舔着带血的嘴角,声音嘶哑干裂,毫不犹豫输入了“司夜”的名字。

  随着确定键按下,突然面前出现一道诡异的红光直接将苏眠卷了进去,紧接着苏眠便失去了意识。

  苏眠头疼欲裂,这是和系统做交易的代价,不仅要在系统的安排下成为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,还要以出卖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为代价!

  但是苏眠从没有后悔过,只要能救活司夜,她就算是下地狱她都在所不惜。

  苏眠还没睁开眼睛,就感觉身子一轻,紧接着她耳边就传来了铁链叮当作响的声音。

  “小家伙,你为什么一点都不听话,非要我就把你绑起来,你才不会再离开我身边吗?”

  “答应我,以后不要再逃了好吗?”

  司夜手指一寸寸的摸着苏眠的脸蛋,声音悲凉无奈,他真是爱惨了这个小东西。

  明知道她要伙同“奸夫”跑路,他还是舍不得真下狠手惩罚她。

  听着熟悉的声音,苏眠心跳猛地漏了一拍,睁开眼睛,那日思夜想的人此刻正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,苏眠哽咽着一下就红了眼圈。

  她的司夜活过来了,她真的重生在了在了悲剧发生之前,一切还都有挽回的余地!

  “阿夜,我好想你……”

  苏眠直扑倒在了司夜怀中,哪还有半分在修罗场里杀伐果断的气息,她柔弱的像只小白兔一样,将眼泪鼻涕全都抹在了司夜昂贵的西装上。

  司夜全身僵硬,呼吸都窒住了。

 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但是只是一瞬,下一秒司夜脸上瞬间被嘲弄和痛苦填充。

  “苏眠,为了让我放过那个奸夫,你这么违心都能说的出来?”

  “你听好了,这次就算你再恨我,我也不会再退让半步,你就算死也要死到我跟前……”

  司夜掐着苏眠的下巴,病态疯狂的说着。

  只是话音还没有落下,嘴唇就被人堵上,苏眠踮起脚尖,直接咬住了司夜的嘴角。

  “我爱你,司夜。”

  “我再也不会跑了。”

  “司夜,我们重新开始吧,这一次让我爱你。”

  苏眠非常直白,这是她所能想到的为数不多表达的爱意的法子,她扯开自己的衣服双腿死死锁住了司夜腰。

  她愿意毫无保留和司夜坦诚相见,这是她最大的诚意。

  “苏眠,你又要骗我……”

  “阿夜,不要拒绝我好吗?我知道错了。”

  苏眠蜷缩在司夜的怀里像是只无家可归的野猫,司夜所有的坚硬在这一刻因为苏眠一句话瞬间瓦解。

  司夜疯了!

  他狠狠将苏眠摁在了墙角,再也克制不住。

  “苏眠,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  “你真是老子的克星!”

  司夜低咒一声,掐着苏眠的腰肢,张嘴直接咬在了细嫩的肩膀上,什么狗屁原则都在苏眠的娇声祈求中瞬间化为乌有。

  苏眠闷哼一声,嘴角缓缓的勾起,她主动勾上了司夜的脖子。

  上辈子她被人挑拨,对司夜厌恶至极,将司夜的心狠狠伤透,尊严死死的踩在脚下,但即使这样,他还是在自己遇到危险的时候,冒死将自己从火场救了出来。

  自己活了,司夜却全身烧伤抢救无效死亡,直至生命关头他嘴里还呢喃着让她不要走。

  那一刻,苏眠才幡然醒悟,明白这个男人对的自己的爱有多么的偏执,深刻。

  现在,有了重来一次的机会,

  苏眠绝对不允许那些悲剧再重蹈覆辙……

  ——

  食用指南:

  偏执病娇大佬vs黑暗女王小妖精。

  无脑打脸爽文,快节奏,不拖拉,对于反派绝对不圣母,女主脾气不好,除了男主谁都看不顺眼。

  团宠,所有人都捧在手心的小祖宗。

  女主和男主身份不简单,绝对大魔王的存在。

  欢迎来到苏眠和司夜的世界,小猎物们,你们准备好开始游戏了吗?


第2章 豪宠来袭,非他不干

  司夜狠狠要了苏眠一天一夜。

  如果不是顾忌着苏眠是第一次,司夜恨不得三天三夜让苏眠废在床上。

  他终究还是不忍心。

  看着怀中还在熟睡的人儿,司夜抬手的摩挲着苏眠的脸蛋,眼中流露出复杂的情绪。

  “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好?”

  司夜喉结上下滚动,昨晚的激情疯狂的一切还历历在目。

  如果不是眼前的一切真实存在,司夜肯定觉得自己这是在做梦。

  一切都太不真实了!

  苏眠第一次那么主动,缠着他差点要了他的命。

  但是回忆起来,司夜却依旧觉得意犹未尽,自己就算死在苏眠的身上也值了。

  但是一想起,苏眠这么讨好自己可能是为了秦风那小子,司夜眼神一下就变得阴鹜了起来,心里涌汹涌出滔天吃味。

  就在司夜盘算着怎么悄无声息的搞死秦风的时候,苏眠已经睁开了眼睛。

  她像是个小猫一样,直接钻进了司夜怀里,她脑袋忍不住在司夜身上蹭啊蹭,恨不得将整个人都揉进司夜身体里。

  这种感觉真的太舒服了!

  “阿夜,我好喜欢你。”

  苏眠呢喃着,逮到机会就表白,恨不得将这些年亏欠的爱意一股脑的全都说给司夜听。

  或许感觉得还不够,苏眠扭头抱着司夜又是一阵猛亲。

  苏眠太不按套路出牌了,司夜被苏眠亲的一肚子火,他抓住苏眠不安分的小手直接举过了头顶。

  “你这是在玩火!”司夜粗喘着,大片温热全都喷洒在苏眠的脸上。

  “老公,我点的火,我负责灭。”

  苏眠眯着眼睛,笑的像是只狡猾的小狐狸,非但没有停下动作,反而得寸进尺,故意扭动着身体勾引着司夜。

  一声老公让司夜刷的一下眼睛红了,血液沸腾倒流。

  “妖精!”

  司夜额头上青筋暴起,苏眠满意的笑了,但是苏眠却还是低估了司夜克制力。

  在这种关头,

  司夜竟然生生的忍了下来,直接熄火。

  要不是昨晚的一夜疯狂,苏眠真要怀疑司夜是不是男人了。

  司夜盯着苏眠,不仅要琢磨这小家伙心里想着什么,还要随时防着苏眠乱来,简直让人无从招架,似乎换了一个人一般,仿佛昨晚打算和奸夫私奔的不是她一样。

  想到这里,司夜的眼神逐渐冷了下来。

  “呵,为了让我放了秦风你竟然能做到这种地步,苏眠你到底有多爱他?”

  司夜冷笑,手指头攥的咯嘣直响,突然觉得手痒痒,好想掐死什么东西。

  “秦风?”

  听到司夜提起这个,苏眠才恍然大悟司夜为什么一直一股酸味了。

  苏眠眼神一暗。

  这个名字还真是值得回忆呢。

  如果不是秦风和沈蔓做局,一直把自己当枪使,她的司夜也不会受这样的罪。

  “放他干什么,老公想怎么处理他就怎么处理他,我觉得大卸八块扔出去喂鲨鱼挺不错,要是老公不满意的话,我还有更好玩的刑罚!”

  “煎炸滚烫,五马分尸,包您满意。”

  “老公以后不许瞎说,我只爱你一个。”

  苏眠抬头,眼里全是明媚的笑,趁着司夜愣神的功夫,苏眠一个翻身将司夜直接压在了身下。

  苏眠手指轻佻的挑起司夜的下巴,一脸戏谑的狠狠在司夜的啜了一口。

  “老公,不要被不重要的人影响到我们的幸福生活……”


第3章 痛虐渣女,让人兴奋

  司夜好不容易将苏眠哄睡着。

  他的腰隐隐有些酸痛。

  倒不是不行,只是他禁欲多年他从未这样疯狂过。

  说起来,他还是他和苏眠的第一次。

  虽然当年是用不正当的手段将苏眠强取豪夺来的,但是他却从未做过强迫苏眠的事情,他收敛着性子将苏眠当小祖宗一样供着,即使苏眠眼里对自己从来是厌恶,司夜也从未想过放苏眠离开。

  他的女人,就算是死也要死在他身边!

  看着熟睡的苏眠,司夜心中微微荡漾,眼底闪过一丝难掩的温柔和宠溺。

  他生疏的将的就苏眠额头的碎发捋顺到耳后,之前他从未这样碰过苏眠,她每次都像是只炸毛的小野猫一般拒绝自己靠近。

  “就算你骗我,我也认了,我司夜这辈子算是栽在你身上了。”

  司夜声音透着一丝怅然,他还无法消化苏眠短时间发生这么大的变化。

  “既然决定骗我了,就那骗一辈子吧,小东西。”

  司夜捧着苏眠的脸,低头在额头浅浅的轻啄了一口,他没忍心叫醒苏眠,顺手帮苏眠掖好被角,轻手轻脚的出了房门。

  司夜刚离开,苏眠就忽闪着睁开了眼睛。

  她早就醒了。

  在那些肆意杀戮的日子里,她早就养成异于常人的警惕性。

  苏眠抬起手摸着额头,嘴角忍不住高高翘起,似乎这上面还残存着司夜的温度。

  苏眠赤脚走向阳台,从窗户前正好看到司夜驱车离开的画面,直到司夜的车彻底消失在拐角处,苏眠才不紧不慢的收回了视线。

  她猛吸了一口气,眼中闪过贪恋,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,她绝对不允许某些人再来搞破坏!

  苏眠抽出银色的匕首拿在手中把玩,此刻哪有半点和司夜在一起温柔娇弱的模样,她手指轻抚着刀尖,这里曾经斩杀过上万条冤魂。

  她不介意再多一两条。

  苏眠将指尖的血轻轻擦过嘴角,感受到血液在口腔中跳动,苏眠才抬头,脸上涌动着危险的暗芒。

  “我的小猎物们,我们的游戏要重新开始了……”

  苏眠闭目眼神,捋着曾经发生过的一切。

  如果按照原剧情发展,自己昨晚应该在被司夜抓回来之后,用沈蔓给的迷魂药放倒司夜,然后跑去和秦风一起私奔。

  其实自己对那个秦风从来没有什么感情,之所以选择和秦风一起离开,是真的受够了司夜当时压抑强势的囚禁。

  司夜对自己从来不设防,即使知道酒里面掺了药,他还是抬头一饮而尽。

  后来苏眠才知道沈蔓给自己的根本是什么迷魂药,而是可以致人发疯失控的毒药!

  他们从一开始就打的是谋财害命的主意,弄死司夜之后然后再控制自己,然后妄图将司家的财产全部都侵吞到他们自己名下。

  如果司夜不是中了毒,凭着他浑身本事,也不至于最后被一个小小火场控制住,因此殒命。

  苏眠至今都记得司夜临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  “阿眠,既然你想让我死,我就如了你的愿,只要我死了,你就自由了。”

  司夜至死都以为那瓶毒药是自己准备的,是自己想让他死。

  ……

  “夫人,你的好姐妹沈小姐来了,她正在楼下等您。”

  耳边传来佣人的声音,苏眠幽幽的睁开了眼睛,眼底全是还未来得及褪去的冰冷。

  好姐妹?

  呵……

  还真是来得正好呢。

  “让她先等着。”

  苏眠扔下一句话,裹上浴巾慢条斯理走向了浴室,沐浴焚香,苏眠一个步骤都没有落下。

  苏眠想,

  沈蔓等会儿应该感谢自己,她是第一个死之前能让自己这么有仪式感的。

  ……

  沈蔓在沙发上坐的笔直,她一直这样严格要求自己,因为这样才让她看起来像是一个优雅高贵的名门淑女,不再会有人提起自己私生女的身份。

  当年,

  她因为母亲是小三的身份,被人人嫌弃,直到认识了苏眠,有了苏眠的庇护她才有了回归家族的机会。

  苏眠对沈蔓有天大的恩情,但是沈蔓却恨透了苏眠,她嫉妒苏眠嫉妒的要死!

  凭什么苏眠能拥有那么多的宠爱,凭什么苏眠那么蠢的人却能获得司夜的偏爱?凭什么自己什么都没有只能被人踩在脚底践踏!

  她不甘心!

  明明自己比起苏眠不知道要优秀多少倍,苏眠只是出身好点,空有一张漂亮会勾引人的脸蛋罢了。

  所以,她一定要将苏眠所拥有的一切都抢过来,这样她心里才好受!

  时间过去了快一个小时,依旧没有见到苏眠的身影,沈蔓有些坐不住了,心里闪过一丝疑虑。

  该不会苏眠那个蠢货察觉到什么了吧?

  那可不行!

  没有苏眠的帮忙,秦风根本没机会从司夜的私牢里出来。

  到时候他们的计划还怎么进行 ?

  就在沈蔓刚要起身的时候,从楼上传来了一道幽幽透满凉意的声音。

  “蔓蔓,你来了……”

  听见苏眠的声音,沈蔓心中一喜。

  果然是自己多虑了,苏眠那个没有脑子的女人怎么可能怀疑自己呢。

  沈蔓脸上立马挂上了温柔的笑,她准备起身迎接苏眠,只是刚抬眼,便对上了苏眠晦暗不明的眼睛。

  苏眠明明是在笑,沈蔓却浑身冰冷,有种被野兽盯上的感觉。

  是自己的错觉吗?

  苏眠那种没脑子的废物怎么会有这样的眼神?

  沈蔓晃了晃脑袋,努力将那股不安抛到了脑后。

  “苏苏,你昨晚到底有没有把迷魂药给司夜喝,秦风哥还等着你去救他呢。”

  “这种事情宜早不宜迟,司夜是什么人,你还不知道吗?杀人成性,完全是个魔鬼,秦风哥在他手里多待一分钟都有很大的危险。”

  “你和秦风哥放心走吧,这里我担待着,你们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一定会幸福的,你就自由了。”

  沈蔓上前一步,低声劝说,满眼诚恳,处处为苏眠着想,如果不知情的人,还真以为她是个善良无私的小天使。

  听着这熟悉的台词,苏眠似笑非笑的勾唇。

  “是吗?这真的是迷魂药吗?”

  苏眠从口袋中摸出白色的药包拿捏在手中把玩,沈蔓心里“咯噔”了一下,顿时慌了。

  司夜没有被放倒,她和秦风岂不是都要玩完了?

  按着司夜的手段,估计很快就会查到自己头上,心急之下,沈蔓也顾不上维持端庄了,赶忙上前去抢药,着急销毁着证据。

  “苏苏乖,药给我,我帮你处理掉,要不然被发现了,你和秦风哥都会危险的……”

  沈蔓还不忘着哄着苏眠,平时这套对苏眠最管用了,只是这次,沈蔓的刚伸出去,耳边就传来“咔嚓”一声巨响。

  是骨头断裂的声音!

  沈蔓脸色顿时煞白,不顾想象直接惨叫出了声,她震惊的看着苏眠,怎么都没想到苏眠会突然对自己动手!

  “苏眠,你干什么,我好心帮你,你却这样对我,你快放开我!”

  沈蔓满头大汗,疼的头皮发麻,她想挣脱但是却怎么都甩不开苏眠的手,她感觉自己的手腕都快要被捏爆掉了,苏眠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吃枪药了吗?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力气了?

  “好心?”

  苏眠弯了弯嘴唇,眼底闪过笑意。

  她不急不躁提溜着沈蔓已经断掉的手腕,她轻轻抚摸着,无视了沈蔓眼中的恐惧,不急不躁的开口:“听说迷魂药里面也有止疼的作用,既然蔓蔓这么疼,那我就亲自将这包药喂给你吃。”

  说着苏眠就掐住了沈蔓的脖子,她手指稍微用力,咔嚓一声便将沈蔓的下巴卸了下来。

  沈蔓拼命的摇头,拼命的后退,看向苏眠的眼神充满着惊悚,害怕,如同看见来自地狱的恶鬼一般。

  苏眠毫不手软,掰开沈蔓的嘴巴,直接将药粉全都灌进了沈蔓的喉咙里。

  看着沈家痛苦挣扎,被呛的泪流满面的模样,苏眠心底升腾出莫名的快感。

  这痛苦的叫声还真是让人兴奋呢……


第4章 老公我好害怕

  沈蔓蜷缩在地上打滚,很是痛苦,声嘶力竭的吼叫着,眼里全是对苏眠的愤恨!

  “呕……”

  她拼命的将手指往喉咙里塞,想要将药全吐出来,没有人比她更清楚,那是毒药!

  她可不能疯,她还要成为被人人羡慕的女强人呢。

  苏眠冷眼看着一切,她可不会任由这么“好”的药白白浪费。

  “蔓蔓不乖哦。”

  “听话,全部咽下去,不吃药可不是乖孩子,我会生气的。”

  苏眠笑眯眯的摸着沈蔓的脑袋,沈家头皮发麻,背上爬出来一层冷汗,整个人都如同身坠炼狱场。

  “咔嚓!”

  苏眠直接废掉了沈蔓的另一只手。

  沈蔓彻底崩溃了!

  “魔鬼,你就是魔鬼!”

  沈蔓双腿乱蹬,拼命的朝着门口的方向蠕动着,脑子中只剩下逃跑的想法。

  听到沈蔓的咒骂,苏眠没有生气,反而笑眯眯,仿佛这是对她的夸奖。

  “嗯……终于收到和老公一样的评价了呢,我们果然很般配。”

  苏眠自言自语着,一想到司夜,苏眠感觉自己的心都像是被融化了一般。

  看着沈蔓要跑路,苏眠不开心的嘟了嘟嘴。

  “你真的不乖哦,蔓蔓!”

  苏眠走上前冲着沈蔓的双腿就是一脚!

  “嗷!”

  凄惨的声音响彻整个洋楼,沈蔓疼的快要晕过去,偏偏刚才的药里包含着让人癫狂的效果,沈蔓的手指在地板上划过一条长长的血印,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

  “叫吧,你叫的声音越痛苦,我越开心。”

  苏眠居高临下,脸上露出愉悦的表情,仿佛不是在折磨人,而是在欣赏世界上最动听的交响乐曲一般。

  在苏眠听得入神时候,耳边突然传来刺耳的刹车声。

  苏眠正要出去,

  刚好撞进了迎面走来的高大身影中,苏眠发誓自己绝对不是故意的,她怎么可能是那种故意往老公怀里钻的人呢?

  司夜上下其手快速将苏眠摸了一遍,看着苏眠没事,司夜才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没被人欺负吧?”司夜担心的看着苏眠。

  苏眠还没有说话,反倒是一直在地上挣扎的沈蔓直接被气的一口黑血吐了出来。

  苏眠瞥了一眼沈蔓,抓住机会“嗖”的一下直接跳进司夜的怀中。

  “阿夜,人家好害怕,她吓到人家了。”

  苏眠的操作看的周围一众下人都懵了,要不是刚才亲眼所见苏眠的“暴行”,众人都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。

  苏眠窝在司夜怀里,乖巧的像是受惊的小白兔,哪里还和刚才那个下手阴狠的小恶魔对的上号?

  但是大家也是敢怒不敢言,先不说害怕苏眠报复,就是司爷护短的性子都够让他们喝一壶的。

  在洋楼里面,

  众所周知,

  司爷向着苏眠是不分青红皂白的,苏眠爬在司爷头上作妖,司爷都得笑眯眯哄着,这点破事又算的了什么?除了纵容着还能怎么着?

  但是偏偏有不长眼的人。

  沈蔓看到司夜眼中顿时重燃起了光亮,她以为自己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
  “司爷,你现在看清楚苏眠的真面目了吧,她根本不是什么小白兔,她就是一个残忍的魔鬼,我真一身伤就是她揍的,她简直是毒妇心肠,我一直拿她当朋友,她却嫉妒我想要害我,这种人怎么配当司夫人呢?”

  沈蔓咬着嘴唇满脸怨恨的控诉道,既然苏眠不仁,那就不要怪她撕破脸!

  司夜听着沈蔓的话,眼神逐渐变得阴鹜冰冷起来。

  沈蔓顿时一喜,觉得自己赌对了。

  果然,司夜动怒了!

  她倒是要看看苏眠还有什么好果子吃。

  说不定司夜直接休了苏眠都有可能,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自己到时候就可以有机会了?

  只是沈蔓没有想到,自己刚这么想完,耳边就传来了司夜的声音。

  司夜淡淡瞥了一眼地上满身伤痕,狼狈不堪的沈蔓,沉声开口。

  “不要胡说,我老婆明明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,怎么可能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。”

  司夜盯着苏眠,被司夜这么形容,苏眠一点都没有觉得不好意思,反而笑眯眯的搂上了司夜的脖子,极其认同司夜说的话。

  “老公说得很对,我只是一个老公的小废物罢了。”

  听着这两人一唱一和,沈蔓觉得自己脑子被踩在地上狠狠羞辱!

  手无缚鸡之力?小废物?这两个词哪个用在苏眠身上合适?

  “你,你们……”

  沈蔓指着两人,一口气堵在胸口, 再加上药效上头,沈蔓弓着身子一口黑血吐出来,直接晕死了过去。

  看着倒在血泊里的沈蔓, 苏眠脸上闪过冷笑,虽然苏眠掩饰的很好,但还是被司夜精准捕捉到了眼底。

  “老公,气死人不犯法吧?”苏眠拽着司夜的衣角用手饶啊饶,在司夜面前苏眠又恢复了纯良小白兔的模样。

  司夜深深看了苏眠一眼,没有说话,只是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助理。

  “处理了。”

  司夜扔下三个字,扛着苏眠径直朝着楼上的书房走去。

  众人看到这幅画面, 面面相觑之后,不约而同露出一副“懂了”的表情。

  啧,他们家司爷就是厉害,大白天的还有兴致做这种事情……


第5章 我愿意此生永远被你囚禁

  司夜一脚踹开了房门,直接将苏眠扔在了大床上。

  苏眠脸上惊恐万分,心里却乐开了花,满脑子都是:”老公,快来呀!”

  但是苏眠没有等到想象中的刺激,反而屁股上重重挨了一巴掌。

  “小坏蛋!“

  司夜紧绷着脸教训苏眠。

  “老公~”苏眠垮着脸,顿时眼睛红了一圈。

  她娇嗔出来的声音就像是小猫咪故意在对着主人撒娇一般,司夜心头一麻,感觉有无数双小爪子在他心口挠痒痒,仿佛势要将他从高冷的神坛拽下来。

  苏眠眼巴巴的看着司夜,那眼神一下就轻而易举的将司夜的心掏空。

  司夜在抱苏眠上楼的时候,心里肯定自己这次一定能坚持过三分钟的,但是现实是,他在苏眠面前,三秒都是问题。

  “动手了? ”司夜睥睨着垂眸,故意不去看苏眠的眼睛,这样还能多撑一会儿。

  但是,显然。

  司夜低估了苏眠。

  司夜话音刚落,苏眠就缠到了司夜的身上,完全成了司夜的挂件,一不留神就扑上来了。

  司夜浑身燥热,闭眼吞了一口口水。

  “不要胡闹,苏眠!”司夜的声音难掩沙哑,抓住了苏眠不安分乱动的手。

  司夜拧眉,很是纳闷。

  只是过了一晚上而已,怎么苏眠就变的跟个小流氓一样?

  苏眠偷笑,

  她的司夜还真是一点都没有变。

 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,司夜都习惯将爱藏在心底,口是心非,一直嘴硬不肯承认喜欢自己。

  所以,以前她才会各种误解司夜的爱意,以至于两人走到不可挽回的地步。

  现在,苏眠可不想这么轻易的放过司夜。

  司夜让她别闹,她偏偏要跟司夜反着来。

  她轻而易举的挣脱开了司夜的束缚,翻身跨坐在司夜的腰上,司夜脸上一青,顿时气氛变得微妙起来。

  “苏、眠,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?”司夜咬着牙一字一字的吐出来,他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磨人的小妖精!

  “**!”苏眠一点都不闪躲,直视着司夜的眼睛,她表情热烈而妩媚,这两个字落地司夜的气息都变的粗喘急促了起来。

  司夜眉头紧蹙,

  这小妮子都是从哪里学的骚话!

  “你说喜欢我,我就放过你。”苏眠贴在司夜耳边,半真半假的说着,脸上带着明媚狡黠的笑意,足够让人轻而易举的沦陷。

  “谁说我喜欢你?”司夜紧绷着身体,说出言不由衷的话,僵硬的错开眼神直接将头拧到了一边。

  对于司夜的回答,苏眠早有预料。

  她勾唇一笑,手指顺着司夜的喉结轻轻滑动,跟挠痒痒一般,司夜的心都跟着有些轻飘飘。

  就在司夜的情绪被带走的时候,苏眠突然手一重,直接勾住了司夜的皮带。

  “咔嚓”,

  耳边是锁扣跳开的声音。

  “你的嘴巴告诉我,你不爱我,但是你的身体,你的心告诉我,你想占有我。”

  “老公,乖乖说爱我,我愿意心甘情愿永远被你囚禁在身旁,画地为牢……”


第6章 穿上裤子就不认账的渣男

  清晨。

  苏眠从床上醒来,身边的位置早就已经空荡荡了。

  司夜的行为像极了穿上裤子就不认账的渣男。

  但苏眠并不生气。

  她深知曾经对司夜的伤害太深了,不是单纯睡一两觉就能挽回来的。

  来日方长,她有的是时间!

  苏眠抱着被子猛吸了一口气,上面还残留着司夜的气息,

  苏眠突然觉得自己太贪婪了,

  司夜从发丝到指尖,他的每一寸她都疯狂的想要占有!

  苏眠懒懒的伸了一个懒腰,腰间有些酸麻,这是司夜昨晚对她的惩罚。

  苏眠勾唇,

  “看来以后要多闯点祸了。”

  ……

  司夜早早到了公司,却始终心不在焉,脑子里全是昨晚和苏眠疯狂的画面。

  作为出了名的工作狂,司夜第一次觉得工作这么无趣。

  他频繁看着手机,每次点开苏眠的联系页面,发现苏眠并没有找自己的时候,司夜心里的烦闷都会加重一分,觉得乱糟糟的。

  司夜看了一眼时间,才早上十点。

  这会儿他要是主动将电话打过去是不是显得太不矜持了?

  嗯……还要再等等。

  就在司夜刚要收起手机时,一个身影推开办公室门急匆匆的闯了进来!

  是司夜的首席助理,陈森。

  “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有规矩了?”司夜盯着陈森,眼中闪过丝丝不悦,不动声色摁灭了屏幕,将手机反扣了起来。

  陈森来打了个寒颤,想着自己将要汇报的事情,陈森心里更慌。

  就在陈森想着要不要继续往下说的时候,头顶响起了司夜阴沉的声音。

  “要是没什么重要事情的话,你就自觉去订到F国的机票吧。”

  听着司夜的话,陈森心里咯噔了一下,不敢再耽搁,赶忙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  “是夫人……”

  “你觉得她很重要?值得你闯进来特意汇报?”

  陈森才开口就被司夜打断,司夜满眼冷漠,更窝火。

  这个女人口口声声说爱自己,但是自己故意一声不吭的离开。她都没有来打电话质问自己,这算什么爱?

  是看着自己始终没有放过秦风,终于演不下去了吗?

  陈森被司夜反问的哑口无言。

  这他可不敢评价。

  说重要吧,司爷早上来了就下令谁也不许提苏眠这两个字,比如某位苏董事为了迎合司爷,直接给自己改了名字来表忠心。

  但是说不重要吧,司爷又好几次暗示自己注意夫人那边的动向。

  这么别扭的司夜陈森还是第一次见。

  难不成自己误解了司爷的意思?

  “啊,司爷如果您不想听的话,那就……”陈森规规矩矩的说着。

  “我看你那么想说,那我就勉强听听吧。”司夜漫不经心的掏了掏耳朵耳朵,故作不在意的说着。

  此刻,陈森才恍然大悟,自己好像又无形中当了一次工具人!

  明明就是司爷自己下不来台,非要拉着他垫背。

  这脸打的啪啪响。

  “夫人去了您的私牢,把秦风……”

  “什么!”

  陈森话还没有说完,就觉得身子猛地一震。

  低头,实木的办公桌竟然被司夜徒手拍出了一条裂缝!

  司夜的手指攥的咯嘣直响,眼中杀意尽现,藏不住的黑暗和阴鹜。

  该死!

  苏眠果真又在骗自己!

  “回家!我要把这个女人的腿打断,看她还怎么跑!”

  司夜失去了理智,不顾还没有说完话的陈森,疾步上了电梯。

  陈森都懵了,他嘴角抽了抽。

  他没说夫人要跑路啊?

  夫人只不过是一不小心失手放了把火而已,用不着打断腿吧……


第7章 我娇贵的小公主

  司夜飙车飙到了180迈,后面警车轰鸣!

  警车并不是为了追赶司夜,而是给这尊大佛保驾护航。

  白色车牌加上8888结尾,这可是国家最高级别的车,拥有所有城市的最高路权,任何车辆见到都要绕路行驶!

  司夜脸色阴沉,一副要去抓奸的样子,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,整个洋楼都震了一下,人心惶惶。

  几乎都以为苏眠要完蛋了!

  平时司爷纵着这小魔王胡来也就算了,今天这可是杀人放火,司爷还要护吗?

  司夜是奔着抓奸去的,但是第一眼看到的却是苏眠小脸黑乎乎委屈蹲在角落里的画面。

  司夜喉咙发紧,疾步上前,将苏眠一把捞起来直接禁锢在了怀中。

  “谁欺负你了?”

  司夜抿嘴,脸上掩不住的担心,完全忘记自己这会儿来是干什么来的。

  身后匆匆赶来的陈森看到这场面都惊呆了,眼角抽了抽,不受控制的闪过丝丝嫌弃。

  他真的就很想提醒司夜一句:“爷,你不是说好奔着打断夫人的腿来的吗?现在哪有半点敢打断腿的样子,真是没出息极了!”

  还有那句谁欺负你了,更让陈森汗颜。

  他收到的情报可是,夫人一脚踹开私牢门,然后将秦风折腾了个半死,最后一把火烧了私牢。

  不过她却故意没烧死秦风,而是在他烧的全身毁容时出手救了秦风,让秦风求生不得,比直接杀了还要残忍。

  这毒辣阴狠的手腕和司爷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!

  就这别人还敢欺负她?估计见了她都得磕几个头绕路走!

  “司爷,夫人不是受害者,事情的真相其实是……”

  陈森刚开口就感觉到一道刺骨的眼神直接杀了过来,陈森顿时觉得背后一凉,心里顿时生出一种被死神盯上的恐惧感。

  陈森抬眼,对上了那双猩红的眼神。

  陈森心里咯噔了一下,“唰”的一下脑门就冒出一股冷汗。

  嘤嘤嘤,好可怕……

  “我劝你少管闲事……”

  苏眠动了动嘴唇,清晰的口型自动在陈森脑海里翻译出话音,陈森一秒就怂了,在苏眠的眼神下直接捂住了嘴巴。

  “老公~我错了,我不小心玩火烧了你的地盘,又不小心把人烧了个半死,你惩罚我吧。”

  上一秒还在凌厉阴沉的威胁陈森, 下一秒就一脸柔弱委屈巴巴的跌倒在了司夜的怀里。

  陈森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崩塌了。

  这……这这……

  不好意思,他词穷了。

  这不重要,

  重要的是自家司爷还挺吃这一套,满身阴鹜瞬间化为千卷炙热柔情,那眼神恨不得当场把苏眠揉碎吃掉。

  陈森莫名觉得自己此刻在这里呆着有些多余了。

  看~就像是一个大灯泡在“蹭蹭蹭”的发亮。

  “他的错,不怪你,怪他生命力不顽强。”司夜沙哑着声音,沉声说道。

  司夜这话一出,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  这……这护短护的太不讲道理了吧!

  简直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!

  “不不不,我的错,你惩罚我吧,我想要惩罚。”苏眠赶忙摇头,她还指望通过这件事能被司夜再次摁在床上狠狠的摩擦呢!

  司夜眼神一暗,有些发寒,眸色阴暗的盯着苏眠。

  她这么极力把责任揽过去是在干什么?为了让自己饶了秦风的狗命?

  司夜突然失控摁住苏眠的肩膀,在众目睽睽下低头狠狠咬住了苏眠的嘴唇,他疯狂的占有掠夺着, 病态的宣誓主权,仿佛这样才能安心。

  在苏眠面前他是没有理智的。

  “我的错。”

  “以后这种事情我来做,你只负责当你的小公主,小公主的手不用沾满鲜血……”


第8章 一声老公一百万

  苏眠听到这句话,眼眶“唰”的一下就红了。

  她有种司夜什么都知道错觉。

  他看透了自己的冷血的残忍,却还是不分青红皂白的站在自己的身边,依旧把自己当成小公主宠着,这让苏眠怎么能受得住?

  司夜越对她情深,苏眠心里就越愧疚。

  自己之前真的瞎了眼了,

  简直……傻逼!

  “老公~”苏眠感觉眼泪掉落,赶忙将头埋在了司夜的怀中。

  “小哭包。”

  司夜哑然失笑,苏眠总有让他瞬间“灭火”的魔力,每次她闯祸只要掉两滴眼泪,他就心软了。

  就算知道她每次都在假哭骗人,司夜也不忍心。

  她的眼泪……弥足珍贵。

  “乖乖,不哭了。”

  “有我在,不管你闯什么祸,我都会替你摆平的。”

  司夜低头,吻住了苏眠的眼泪。

  苏眠没有闪躲,直接勾住了司夜的脖子,趁机亲在了司夜的嘴唇上。

  “老公,回房,我们要是再亲下去的话,这群单身狗会受不了的。”苏眠眉眉毛一弯,狐狸眼微微眯着,大胆的暗示着,哪个男人能扛得住这样的诱惑!

  司夜既兴奋又烦躁。

  兴奋的是苏眠难得主动示好,烦躁的是她小东西实在太不省心,他真不想放她出去,让别人偷窥到到她的美好。

  她所有的一切本来就只属于自己。

  苏眠永远只属于司夜,生生世世都别想逃掉。

  “嗯。”

  “这群单身狗不配。”

  司夜顺着苏眠的话往下说,下一秒宽大的外套就直接盖在了苏眠的脑袋上,捂的严严实实,一点都不肯露出来。

  众单身狗:????

  这是人干的事情?

  在大家都倍感心酸的时候,只有陈森望着司夜和苏眠离去的背影露出了睿智的目光。

  他觉得自己猜对真相!

  夫人突然性情大变,这么勾引司爷,绝对不是因为喜欢上了司爷,肯定是想用美人计来困住司爷,让司爷*尽人亡,夫人不是一直叫嚣着要弄死司爷吗?这可能也算是报复的一种手段。

  陈森拍着手,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大聪明!

  为了司夜的安全,陈森觉得自己有必要找个机会好好提醒了一下司爷,让他不要这么沉迷女色。

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想到这里,陈森突然觉得背后凉飕飕的,脑子里莫名跳出来苏眠威胁自己的话——“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!”

  陈森晃了晃脑袋,猛地抬头,看到的却是自家司爷的眼神警告。

  司夜和苏眠的眼神如出一辙,陈森默默往后退了半步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

  陈森挠着头,难不成自己又会错意了?

  ……

  司夜将苏眠扔到了床上。

  “老公~”苏眠露出脑袋,亲昵的在司夜腿上蹭着。

  司夜却一脸寒芒。

  “不许乱叫老公。”司夜冷着脸阻止。

  “为什么?”苏眠心里咯噔一下,难不成司夜还不肯原谅自己。

  苏眠心里有些堵得慌。

  “名不正言不顺。”

  “还没有给过你改口费。”

  就在苏眠紧张的快要死的时候,头顶突然传来司夜僵硬冰冷的声音。

  苏眠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用最强硬的语气说最怂的话了。

  哼……

  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。

  还不是想光明正大的听自己多喊几声老公!

  “还有改口费啊,叫一次多少钱啊?老公不怕我把你叫穷了吗?”

  “一声一百万,开始叫吧……”


第9章 吃人不吐骨头

  司夜随便拿出一张卡直接拍在了苏眠的面前。

  苏眠眼角抽了抽,

  司夜真是铁了心想要自己的老命。

  这张卡,据她所知,额度上百亿,她算数不好,这得多少声老公才能换回来?

  不过,

  什么钱的,苏眠也不在乎。

  什么一百万的算什么,她在乎的是叫老公的乐趣。

  “老公,老公,老公x1000……”

  苏眠开始了猎杀时刻,各种花式叫老公,喊得司夜心花怒放,差点把持不住。

  虽然是花钱得来的,但是司夜此刻心里也舒服极了,总比这小妮子为了别的男人故意喊自己老公来的好。

  他有的是钱,别说小小的几百亿了,就算全部身家都花在苏眠身上,他半点都不会心疼。

  只是,

  这一声一声老公听得司夜浑身燥热,苏眠还没有叫几声就被司夜扑倒在了身下。

  “司夜,你耍无赖,你是不是玩不起,我才叫了不到十声!”苏眠不满的嘟着嘴。

  “和我睡觉顶十次叫老公。”

  “乖,都给你,小财迷。”

  司夜意味深长的勾唇,不等苏眠掰着手指算明白,司夜就强拆入腹,将苏眠这个待宰的的小绵羊一口吃到了肚子里。

  他顾不上那么多,他现在脑子里全是疯狂占有苏眠的想法。

  他要将苏眠栓在自己身边,这辈子都不允许离开。

  很巧,

  苏眠也是这样想的。

  两个人都病态的爱着彼此,谁也没有捅开那层窗户纸。

  这样挺好,

  不明不白的纠缠着,好过清清白白的一拍两散。

  只要司夜还愿意爱自己,这样互相折磨着一直到白头不也挺有意思的吗?

  ……

  又是一夜未眠,苏眠睁开了眼睛。

  这次司夜没有跑了,

  他就在自己身边,她翻个身就能轻而易举的窝进司夜的怀里,听见这个男人“砰砰砰”鲜活的心跳声,这让苏眠有种不真实的感觉。

  仿佛像是在做梦一般,在修罗时空双手沾满鲜血的那些日子里,她就是靠着这种一段又一段虚假的梦强撑过来的。

  苏眠手指一寸寸的摸过司夜的脸蛋,仿佛要将这张脸深刻进自己的灵魂烙印里,生生死死永不忘。

  只是,她刚有动作,

 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就抓住了她的手腕。

  “醒了?老公?”苏眠对上司夜的眼神,藏去眼中的暗伤,又恢复到了平时明艳娇媚的模样。

  因为司夜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  “嗯?真想把我叫破产?小坏蛋?”司夜抬手捏着苏眠的脸,这张圆圆的小肉脸也是他的最爱,他家的苏苏连毛孔都是充满诱惑的。

  “昨晚我算清楚了,如果真要叫老公把你叫到破产,可能需要一百万次,一天叫十次,也需要十万天!”

  “陪睡的话,一次陪睡一千万,一天陪睡十次,也的一万天!”

  “老公,你才是坏蛋,你想一辈子都让我给你打工,果然资本家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。”

  苏眠眯着眼睛,戳着司夜的胸口条理分明的说着。

  司夜单手扣着苏眠的脑袋,将苏眠就摁到更深处。

  “吃你不需要吐骨头,要全部吃干抹净……"


第10章 你是我养的小朋友

  两人在床上闹腾了一阵子,司夜也没真的将苏眠就地正法。

  今天还有正事。

  今天是司老爷子的七十大寿。

  虽然老爷子对苏眠一直很有意见,但是苏眠作为司家未来的唯一女主人,她必须回去。

  尽管他很想将这个小家伙偷偷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欣赏,但是他也不会允许她受到半点委屈。

  他司夜的妻子,永远尊贵,永远风光无限。

  “今天要回老宅,老爷子过寿诞。”

  司夜顺手打湿的发丝捋顺到耳后,懒懒的开口。

  “老爷子?”听到这个字眼,苏眠眼中的情欲顿时消失殆尽,眼中一闪而过的阴寒。

  她记得司夜和老爷子的关系很差,司家虽然权势滔天,但是所有的重担全都压在司夜一个人身上。

  除了司夜,几乎都是一群废物,败家子。

  如果不是司夜以一己之力扛起整个家族,哪有现在呼风唤雨的顶级豪门?

  偏偏这些人没有半点感恩,还觉得理所应当,完全当就司夜是一个赚钱的机器。

  这些之前苏眠是不了解的,上一辈子虽然她和司夜是夫妻,但是却因为对司夜的厌恶拒绝了解司夜所有事情,这都是在司夜死后她才清楚的。

  当时司夜的尸骨还没有下葬,这群人吵嚷着瓜分司氏集团,甚至还想抢走司夜的骨头煮汤喝!

  老爷子是第一个站出来带头的。

 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,苏眠知道了另一个隐藏在司家的惊天秘密。

  司夜根本不是司家的血脉,而是当年司老爷子在一个神秘拍卖场拍来的。

  司老爷子是一个特别迷信的老头,他找人看了司夜的生辰八字,大师说司夜命格奇特,命带神煞,只要每月喝一次他的心头血就能延年益寿,永保富贵。

 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苏眠不知道,她只知道只要伤害过她男人的人,都不得好死!

  苏眠周身的戾气席卷而来,眼底顿时变得猩红。

  就在接近暴走的时候,一双大手直接盖在了苏眠的眼睛上。

  “别怕,我会护着你。”

  “你要是实在害怕的话,就不去了。”

  是司夜的声音。

  他的声音好像是有魔力一般,苏眠的那颗嗜血躁动的心瞬间平静了下来。

  扒开司夜的大手,跟司夜的眼神对上,苏眠鼻头一酸,拳头直接锤在了司夜的胸口。

  “傻子,谁要你保护,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。”苏眠压着哭腔,不想让司夜看出端倪。

  司夜应该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吧。

  要不然以他的性格,不会一直被司家控制着。

  司夜从小被灌输家族为重的概念,他一直很渴望亲情,所以在老爷子的软硬兼施下,司夜从未和家族对抗过。

  和苏眠结婚,

  是他第一次和家族公然对抗,甚至不惜直接搬出了家族宅院。

  苏眠不想让司夜再受伤,她决定悄悄解决那些烦人精。

  “手疼吗?”

  “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  司夜捧着苏眠的手,噘着嘴轻轻吹着,如此幼稚的动作他却做的异常认真,仿佛真当苏眠像是个小孩子在哄一般。

  苏眠脸上一闪而过的绯红。

  “我又不是小孩。”

  苏眠想要抽出手,但是却被司夜攥的更紧。

  司夜盯着苏眠,喉结上下滚动,沙哑着声音开口:“你是我养的小朋友……”


第11章 无所顾忌,大干一场

  老爷子今年的寿诞办的很隆重,从一个月前就开始造势,铺天盖地的宣传。

  但是唯独司夜从未露面过,就算偶尔被媒体堵到,也对这件事情绝口不提。

  司夜同样有自己的计划。

  在苏眠挑选礼服的时候,司夜已经悄然下了楼。

  陈森一改平日的不正经,西装革履一脸严肃站在客厅里等候司夜,看着司夜出现,陈森赶忙快步迎了上去。

  “不急,去花园。”

  陈森刚要张嘴,就被司夜抬手打断了,他比任何时候都谨慎。

  “好的,司爷。”陈森不敢多言,规矩点头。

  花园里,

  司夜周围还分散着数十位保镖,充分保证了两人谈话的私密性。

  为了等这一天,司夜已经蛰伏了二十多年。

  司夜早就知道了自己不是司家的血脉,他步步为营,攻心谋略,一步步搞垮司家所有对自己有威胁的同辈,才慢慢掌握了司家的核心权力。

  他受尽屈辱,他隐忍,他妥协,就是为了此刻给仇人致命一击。

  现在也该到了算账的时候了。

  “司爷,会不会太冲动了?我们的计划不是在明年吗?真的太冒险了。”陈森一脸忧愁的看着司夜。

  他琢磨了一晚上也没有琢磨明白,司夜一个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在这个时候乱了阵脚?

  “快刀斩乱麻,也该结束了。”

  “我需要一个平静的生活。”

  司夜十个指头反扣着压的“咯嘣”直响,他懒懒看了陈森一眼,说话轻飘飘的,语气里却带着不容置喙的强势,这是与生俱来的上位者气息。

  听着司夜最后一句话,陈森身子一僵,突然明白了。

  哪里是司爷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,是司爷身边那个小祖宗需要吧?

  他早该想到了,除了苏眠谁还能让司爷如此失去理智?

  要是因为别的事情,陈森还盘算着豁出去命去劝一下。

  但是是因为苏眠,陈森就很有自知之明的闭嘴, 自己这条小命和那位小姑奶奶根本没有可比性。

  “去准备吧,暗中解决,不要吓到阿眠,今天她也会出席。”司夜特意吩咐道。

  陈森抿着嘴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
  他很想告诉自家司爷,

  夫人可能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胆小。

  但是话到嘴边,陈森还是默默将没出口的话咽了回去。

  自己还是不要多管闲事了,省的到时候被双方混合打,他看这两个人都玩的挺不亦乐乎的。

  一个人装无辜,一个装看不懂。

  嗯……这是绝配!

  “好的,司爷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陈森规矩的点头,得到司夜的准许,他才转身匆匆离开了这个是非地。

  看着陈森离开的背影,司夜抬头看向了二楼,目光定格在主卧室,那是他和苏眠睡觉的地方。

  “阿眠,我马上就可以给你一个家了。”

  司夜喃喃的开口,在提起苏眠的时候,司夜紧绷冷漠的脸上才流露出一丝丝如同常人的烟火气……

  只是司夜不知道的是,

  在他的视线外,一道红影悄然闪过。

  苏眠靠在阳台上,刚才司夜和陈森的所有交谈一字不落全落在了苏眠耳朵中。

  这是在修罗场厮杀时,系统赋予给她的异能……

  分析刚才对话,苏眠眼睛一眯,嘴角闪过一丝渗人的笑意。

  “既然老公已经知道自己身世了,那么我就不用有所顾忌,可以大干一场了……“


第12章 杀个人罢了,为民除害

  苏眠一身红衣,她单手撑在镜子前,另一只手把玩着泛红的匕首。

  自从修罗场回来之后,她的“老伙计”好久都没有尝过人血的味道了。

  感受到苏眠的想法,刀尖突然就不正常的摆动起来。

  “乖,今天不是你的主场。”

  苏眠指尖摸过刀刃,一股鲜红的血液瞬间流下,诡异的是血液下一秒就消失在了刀刃上,有了苏眠的滋润,银色匕首的才安静了下来。

  苏眠看着泛红的伤口,非但没感觉到疼痛,反而有种酣畅淋漓的爽感,她咬住伤口猛吸了一口,那熟悉的味道让苏眠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里舒展了开来。

  她本就是从无间炼狱里重生出来的魔鬼,血腥早就和她的本性融为一体,她戒不掉,只有在面对司夜的时候,她心里才能渴求出一丝丝平静。

  没人愿意成为一个只知道杀戮的怪物,但是值得。

  背后一阵阴风吹过,苏眠眼中的猩红骤然幻灭。

  “出来吧,见我还躲着?”苏眠看了一眼镜子,从容的开口。

  她的话音刚落下,背后就瞬间出现一个身着军装,扎着高马尾满脸英气的女人。

  她是华城第一女战神,萧婉!

  但是此刻看见苏眠,却单膝跪在了地上,脸上写满了恭敬。

  “苏神!好久不见!感恩苏神把我从修罗场中提出来!”

  这是苏眠在修罗场中无数次以身和死神擦肩才换回来的荣耀。

  在修罗场进行任务的不只是苏眠一个,有很多身份强大,背景复杂的大佬级人物,他们来这里的目的各种各样, 唯一相同的就是都有难以完成的愿望。

  强大的渴求将他们吸引进异时空中,只有在这里完成杀戮任务,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系统,利用系统完成心愿。

  而苏眠,是修罗场成立以来,第一个完成“万杀”的女人。

  在这里,实力为王,苏眠是名副其实的杀戮之神。

  在修罗场时就有无数信众跟随,虽然苏眠并不能帮助别人完成任务,但是苏眠却能庇护这些信众免于被屠杀。

  在修罗场中,苏眠的口碑两极分化,有人说苏眠是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,也有人赞叹苏眠是大慈大悲的救世主。

  这些评价对于苏眠来说,没有丝毫的影响,苏眠只做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情。

  -她救人也不是白救的。

  这不就是派上用场了吗?

  “不要高兴地太早,系统限制,我最多用积分兑换你三天的自由时间。”苏眠淡淡的开口,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,先提前给萧婉打了一针预防针。

  “三天足够了!”

  “苏神,您吩咐吧, 上刀下火海,我萧婉也在所不辞!”

  三天对于苏眠这种已经解脱出来的人是不多,但是对于萧蜿这种还在修罗场中挣扎的人,简直就是天大的福利。

  要知道不完成任务,压根是不可能离开那充满血腥,暗无天日的鬼地方的!

  “听说,你有华城兵部的指挥权?”苏眠也不客气,开门见山的问道。

  “苏神,您要……”

  “也没什么,就是杀几个人罢了,为民除害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)